close

 

 

Signboard

 前幾年的生日都會跟朋友一起度過,隨著大家有各自的生活要忙,有了要自己一個人過生日的打算,不過後來還是接到邀約的電話,那就開心赴約囉!!
Corner-3
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富利得利歐式餐坊。座落天母已20個年頭的富利得利位於克強街上,雖然距離車水馬龍的中山北路不遠,但是周遭環境氛圍十分靜謐。走進富利得利,店內右半邊是販售麵包、各類肉品、香腸的櫃架,左半邊則擺了十來張桌椅,位置其實不算多,但整個感覺就是很溫馨也很有歐式小館的風味。

既然是來到了德國餐廳,德國豬腳跟德國香腸當然是不能錯過的餐點;另外,根據服務生表示,德式烤雞也是店內招牌。好吧,那就各來一份!!

首先登場的是蔬菜沙拉(Tossed Salad)
鮮脆蔬菜佐以凱薩沙拉,再灑上香翠杏仁片,清爽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。

馬鈴薯玉米濃湯(Corn Soup)
料十分紮實,雖然簡單,卻也不會讓人失望。
Bread
黑麥麵包(Bread)
富有嚼勁,有一種單純的美味。

番茄肉醬麵(Meat Tomato Pasta)
麵條軟硬適中,十分彈牙,再加上數量頗多的香腸切片參雜其中,更增加了口感的豐富性。

綜合香腸(Mixed Sausage)
是由3種不同口味搭配而成,分別為白腸、柏克香腸、起司香腸等三種,口味由淡至重。

德式烤雞(Half Roasted Chicken)
酥脆的外皮讓人一口咬下喀啦作響,內層的雞肉則是鮮美多汁,讓人吮指回味。
Drumstick
哈,壽星專屬特權,雞腿一隻取得!!

德國豬腳(Roasted Porknuckle)
店家非常貼心地將豬腳外皮剖開,讓我們不必為了吃豬腳而醜態百出。而在豬腳酥脆的外皮底下,肉質不老不柴、香軟適中,搭配著馬鈴薯泥、德國酸菜與黃芥末,更能凸顯豬腳原始的美味。
Corner
樸實溫馨的富利得利,不僅食物美味,價格也是令人意外的親切。此外,店裡還設有專櫃展示著各式各樣的肉製品、手工麵包和乾酪等食品,喜歡的話都可以帶回家。看來,下次想念起德國豬腳的滋味時,又多了一個可供選擇的地點了!!


富利得利歐式餐坊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

電話:02-2831-2741

座標:東經 121° 31' 26.2";北緯 25° 06' 31.5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nest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